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华尔街日报: 中国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

要闻--华尔街日报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络版最新财经要闻 
中国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
Sep 29th 2013, 12:29

国央行周日称,当前国内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但会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

中国央行在第三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后发布的公告中重申了政策目标,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中国央行称,将为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创造稳定的金融环境和货币条件。

中国央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向货币市场 注资人民币1,550亿元(约合250亿美元),以赶在国庆假期前缓解紧张的流动性状况。

据央行公告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及政策顾问也承认国际形势面临一些挑战,称将密切关注国际资本流动的变化。

Write to Liyan Qi at liyan.qi@dowjones.com

本文由道琼斯通讯社提供,获取更丰富更及时的道琼斯财经资讯,请访问WWW.DJCNEWS.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